anclark
deepin
2018-10-22 23:56 显卡驱动上,无论使用默认驱动还是Intel加速模式,都会花屏。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3
显卡驱动上,无论使用默认驱动还是Intel加速模式,都会花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3
添加这个文件:/etc/X11/xorg.conf.d/20-intel.conf
指定使用 intel 驱动后也会出现?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3
不行,还是老样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3
那就在出现花屏后,使用 deepin-feedback-cli 生成下日志并上传
anclark 发表于 2018-10-24 16:55
没有人能解决吗?为啥别人的帖子都能及时收到回复?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3
算了,不想等了,自己编译内核解决了。。。
为Deepin Linux编译内核 - 简书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