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nit
deepin
2018-10-22 23:44 我自己配的 2400g的cpu deepin无法开启动画效果 换的arch用 上dde却没问题 估摸是deepin的kernel或mesa不够新 兼容差点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0
我自己配的 2400g的cpu deepin无法开启动画效果 换的arch用 上dde却没问题 估摸是deepin的kernel或mesa不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目前锐龙(Ryzen)CPU出了两款APU,锐龙3 2200G 和锐龙52400G,G应该就是Graphics的意思,GPU,
昨天看了下锐龙的2200G,配AM4接口,B350和A320的主板都可以配,但不太清楚B350和A320有多大区别哪里不一样,A320应该是上一代的主板,
另外AMD官网还有A12系列的CPU,A12-9800,A12系列的CPU销量比Ryzen3-2200G就更少了,
简单的配置单
Ryzen3-2200G
B350主板(带WIFI版)
4G*2或者8G*2 DDR4
SSD500G
机械硬盘就不要啦
CPU自带还是不带散热器,不知道自带散热效果怎么样,听说AMD功耗比Intel大,是否还是单独买个散热器更好
显示器随意,什么时候水墨屏显示器能看视频就好了,
网卡声卡主板上应该都带,
内存功耗不知道从哪里查,其他的配件没注意,电源大一点准没错,
机箱注意通风,皮实一点的
不算显示器两千左右,加上显示器三千左右,
A12销量这么少,估计性价比不太高,日常用,玩游戏少,APU应该足够用了
AMD高端CPU又出了SocketTR4接口平台不知道AM4还能用多少年
SOC这三个字母看似集成度很高
速龙APU的型号是200GE双核四线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