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yLawson
deepin
2018-11-09 18:5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你也许不知道,撤销很难做的。
哦,这个真不知,我不懂编程写代码的,那你目前的点击右键相当于是清除吧?不过也可以满足一般使用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你也许不知道,撤销很难做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深度截图魔改失败,但是我自己做了个!
https://github.com/sonichy/HTYScreenPe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在Linuxmint上启动失败。是只能用在deepin上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因为我现在工作中已经用deepin作为主力系统了,最近工作上需要用到画笔软件进行电子教学,如果可以的话,不用切换回Windows当然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