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am1
deepin
2018-10-22 20:13 试试系统的截图是否满足需求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赶紧去催deepin-draw
说不定官方就会让某大佬接锅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试试系统的截图是否满足需求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深度截图可以实现静态涂鸦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赶紧去催deepin-draw
说不定官方就会让某大佬接锅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是在股票软件上实时分析讲解,截图涂鸦相当麻烦,效率太低。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这里有电子教鞭的源代码出售,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联系作者,看是否有意向为deepin适配!
有这个需要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请教一下,想系统开始学习Linux,请推荐一下哪个教材较好,理论与实践(例题)相结合的那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我相当支持你造这个轮子,因为deepin想要在教育业有所作为,少了这个轮子体验将打折不少。
特别是在上多媒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已经建议深度了,深度截图稍微修改即可实现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十分感谢!静候佳音。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深度截图魔改失败,但是我自己做了个!
https://github.com/sonichy/HTYScreenPe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已经实现:只需要深度截图窗口透明,再设置快捷键开关涂鸦,即可。
下载附件,扩展名zip改为mp4,查看演示 ...
sonichy 发表于 2018-11-8 16:41
深度截图魔改失败,但是我自己做了个!
https://github.com/sonichy/HTYScreenPe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6
@sonichy 有个小小建议供参考,个人觉得操作上可略做修改:点右键改为撤销上一次操作;长点右键为全部撤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因为我现在工作中已经用deepin作为主力系统了,最近工作上需要用到画笔软件进行电子教学,如果可以的话,不用切换回Windows当然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