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enawei
deepin
2018-10-22 19:32 我也想换。最好可以同类应用,一个实例一个图标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我也想换。最好可以同类应用,一个实例一个图标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sudo apt-get remove deepin-dock吧
arch是 sudo pacman -Rdd deepin-dock
具体可以参见我发的帖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deepin中不是deepin-dock, 是dde-dock, 但是remove dde-dock的话会把dde也移除[捂脸]
lovesion 发表于 2018-10-22 14:18
sudo apt-get remove deepin-dock吧
arch是 sudo pacman -Rdd deepin-dock
具体可以参见我发的帖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你在arch装dde是pacman -S deepin把所有的都装上然后再卸载不想要的组件么??还有arch自己装dde的话性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sudo pacman -S deepin deepin-screenshot deepin-music deepin-movie lightdm-webkit2-greeter
sudo pac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先去掉 dock 的watchdog: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sudo pacman -S deepin deepin-screenshot deepin-music deepin-movie lightdm-webkit2-greeter
sudo pac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deepin组里的组件都要么?startdde也要?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是啊,所以你是可以删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哈,我三系统(带一个垃圾win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16g双通道内存单奔arch,双显卡完美兼容,dota2最顶配无压力运行
全硬件驱动正常,使我抛弃了Windows好久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我arch的deepin-wm内存占用了200m+…………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54
我179....不过可能因为我内存相对比较大....而且179还没一个Firefox占用大,哈哈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