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使用两天的一些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john_l
deepin
2018-10-22 09:12
Author
版本:15.7最新
i5-4210H
HD4000+GTX850M

1. 首先下载安装,老问题,用包里的boot-maker不能硬盘安装,我猜测是硬盘分区格式的问题,但是又懒得试,U盘安装也行吧。
2. 开机使用一切正常,下载软件100M的网最高只有500K/s,11n_disabled=0解决了,但是连5G网络详情显示248Mbps这个正常?。
3. 代理设置界面输入文字系统只会记住第一次的输入,貌似是个bug,点击确定、重启系统啥都试过,每次进来都是第一次输的那个,还好我输入的是对的。意味着我如果需要总是修改的话...
4. 修改快捷键界面输入不了,直接响应了输入按键对应的操作。
5. 触摸板三指手势为什么是反的??三指上滑窗口化,三指下滑全屏??如果说是仿照mac的,那你也没有四指滑动切换全屏应用啊。
“我们四指滑动切换工作空间,蟹蟹。”
工作空间我真不会玩,我理解的是新开个桌面,在那边打开个应用,然后滑来滑去,这个...感觉...反人类。
还有,三指滑动还会与两指滑动冲突,就是三指滑动的时候如果页面可以滚动它会响应两指的逻辑,这是个问题。

6. 最严重,使用一段时间总是莫名其妙出现打不开软件,快捷键失效这种问题,也许不是失效,因为软件都打不开了我咋知道有没有失效(包括终端),只能注销、重启再登录。

7. 刚开始15.4你们不是这样的,第6点deepin你们还没有,你变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