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ion
deepin
2018-10-22 04:25 好像发错区了....不管了.....心疼自己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37
上下两个面板有太多功能重复的地方,有经验的设计师不会这样设计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37
还好啊,下方跟上方只有一个应用程序菜单重复了,而且界面是不一样的,下面主要作为launcher,上面主要显示st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37
不好意思。之前我以为dock是deepin默认的时尚模式那个。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37
不错,辛苦给个详细教程可以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37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表示看不懂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37
看到层主的签名,羡慕层主,心痛楼主,楼主花了大量时间魔改Linux,才稍微改像了一点层主签名上的电脑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37
楼主任务栏的监控用的什么软件?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37
看到层主的签名,羡慕层主,心痛楼主,楼主花了大量时间魔改Linux,才稍微改像了一点层主签名上的电脑的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桌面管理器:lightdm lightdm-webkit2-greeter
桌面环境:dde
窗口管理器:deepin-gala
终端:xfce4-terminal
顶栏:xfce4-panel
dock:xfce4-panel
插件集:xfce4-goodies内置插件 panther-launcher-git xfce4-dockbarx-plugin
标准字体:Microsoft Yahei UI
等宽字体
字体大小:12px
窗口主题:numix
图标主题:numix-circle
光标主题:Oxygen_White
一些细节步骤参见卤煮在deepin的第一篇贴子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54#
dde下arch完美使用网易云音乐,无需任何其它诸如添加--no-sandbox sudo env XDG_CURRENT_DESKTOP=Unity之类的操作,壮哉我大deepin!
配合xfce4接管的通知区域,对wine程序的兼容性达到了最高,实测卤煮木有APP托盘图标有bug,包括所有的非deepin-wine的wine软件
删除了deepin-launcher deepin-dock,开机基本与高度定制的xfce4开机时间持平,远快于gnome与kde,逊色于lxde及一众平铺式管理器
基本达到了美观易用与高速高效的平衡极致,并且在关闭dde自带混成器,使用compton的情况下,依旧能有很不错的界面体验,对于配置不佳或者
显卡驱动有一定问题的小伙伴们来讲,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解决方法。
使用lightdm-webkit2-greeter作为启动界面,并未出现任何bug,并且响应速度要高于lightdm-dde-greeter,没有开机声,也没有跳转的中转壁纸画面
在此方案下连续30小时未关机,未有任何异常,稳定性应该不成问题,再次为deepin的健硕与xfce的兼容性点一个大赞!卤煮强烈支持这桩婚事!!!!
以下是福利时间:
dde的注销命令为dde-shutdown
将之制成一个desktop文件,并配上合适的图标,便能在任何dock上使用原生deepin的美炸的关机界面啦~
xfce4-panel可以单独安装,panther-launcher也可以单独安装,并且两者几乎都没有什么依赖,也都很轻量
panther-launcher是elementary os的launcher哟,另外一个以美观著称的基于Ubuntu的发行版
卤煮这里有将近1100张高清壁纸,纯天然无公害三观很正,男女老少皆宜的壁纸~就是东西太大了,貌似这边上传不动,好像....
一分钟换一次壁纸,要换18个多小时,还是很虚浮的
大家如果不会用脚本拉在线壁纸的话,推荐一个名为variety的应用~让它弥补你的壁纸库吧~
不用deepin的原因....emmm....
arch大法好.......持续使用两年多没有滚挂一次,Windows都挂了七八次了....毕竟我这么喜欢折腾....Windows Explorer(Windows默认的shell)都坏了不知道多少次.....
不喜欢apt,被AUR和archwiki宠坏......
好像还想写点什么多水点经验来着(#(捂脸))........忘记还有啥要说的了,想到了再补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