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jinyise
deepin
2018-11-05 22: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既然是控制中心,那么控制中心的各项功能就必须要有了,所以原来的各个功能选项图标是必须要有的,第一个设 ...
+10086,你这个我喜欢,不过是可定制化就好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好吧,一目了然也好过滚来滚去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既然是控制中心,那么控制中心的各项功能就必须要有了,所以原来的各个功能选项图标是必须要有的,第一个设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哥你这个是kde 吗?哪个版本的?好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方案一不错,个人感觉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一个月前的帖子又被你顶起来了,牛,怎么找到沉贴的?
(__)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郑重宣布,非官方调研!
只是看到@https://bbs.deepin.org/user/14865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2
(官方15.8已经确定采用 方案4,15.8出来后大家应该接受官方的选择,因为用户的选择是不计成本,不考虑时间代价、人力代价、计算机资源代价的,官方选择一定有官方的理由。
所有的讨论不应该针对15.8,而是15.9、15.10……或者更往后的版本。)
个人感觉很喜欢前几个方案,可好像被淘汰了,不知道论坛大家什么看法,于是有了这个投票。
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方案。
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
(图片来源于原贴)
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
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
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