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hysh
deepin
2018-11-01 11:49 第一个比较实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方案太炫了,会不会增加资源消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我投6。花里胡哨的,反而令人心烦,心里堵得慌。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我也担心这一点,但有几个考虑:
1.贴边的控制中心,在收回后是否可以释放部分占用资源?这样占用资源就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个人方案:系统监控,快捷开关,通知区+独立设置页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不要在界面上下功夫了,我们真正想要的按顺序是:第一:稳定开机;第二:可以办公;第三可以娱乐。所以,请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既然是控制中心,那么控制中心的各项功能就必须要有了,所以原来的各个功能选项图标是必须要有的,第一个设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郑重宣布,非官方调研!
只是看到@https://bbs.deepin.org/user/14865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2
(官方15.8已经确定采用 方案4,15.8出来后大家应该接受官方的选择,因为用户的选择是不计成本,不考虑时间代价、人力代价、计算机资源代价的,官方选择一定有官方的理由。
所有的讨论不应该针对15.8,而是15.9、15.10……或者更往后的版本。)
个人感觉很喜欢前几个方案,可好像被淘汰了,不知道论坛大家什么看法,于是有了这个投票。
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方案。
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
(图片来源于原贴)
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
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
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