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X控制中心首页新设计方案非官方投票[奖励金共500金币]
Tofloor
poste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0-21 02:4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yuzh496 于 2018-12-4 19:04 编辑

郑重宣布,非官方调研!




只是看到@https://bbs.deepin.org/user/14865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2
(官方15.8已经确定采用 方案4,15.8出来后大家应该接受官方的选择,因为用户的选择是不计成本,不考虑时间代价、人力代价、计算机资源代价的,官方选择一定有官方的理由。
所有的讨论不应该针对15.8,而是15.9、15.10……或者更往后的版本。)


个人感觉很喜欢前几个方案,可好像被淘汰了,不知道论坛大家什么看法,于是有了这个投票。
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方案。
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

图片来源于原贴)


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



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




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





(Expired, see the results below)
363 users voted
1.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172 votes)
47 %
2.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47 votes)
13 %
3.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35 votes)
10 %
4.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19 votes)
5 %
5.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33 votes)
9 %
6.方案6:贴边设计多余,支持回归单窗口模式。(57 votes)
16 %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7 / 9
To page
avatar
chinahysh
deepin
2018-11-01 11:49
#121
第一个比较实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n2017
deepin
2018-11-02 22:23
#122
喜欢第一和第二个,从投票上就知道大众的眼光,然而官方领导的审美应该比较守旧.所以没有希望了233333333333333333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孑遗
deepin
2018-11-03 01:06
#123
1\2\3都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孑遗
deepin
2018-11-03 01:08
#1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方案太炫了,会不会增加资源消耗

肯定会zengji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迷鹿
deepin
2018-11-03 01:32
#125
我投的方案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imao
deepin
2018-11-03 01:32
#126
第一个必读是极客最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xf_0913
deepin
2018-11-03 12:17
#127
个人感觉时间应该改改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8-11-04 00:37
#128
最终deepin还了方案5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tone
deepin
2018-11-04 03:19
#129
喜欢6。侧边栏多了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感觉有点臃肿。
现在的侧边栏当鼠标从右下角划过去的时候总会选到wifi列表,看着很难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92
deepin
2018-11-04 03:24
#130
我投6。花里胡哨的,反而令人心烦,心里堵得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92
deepin
2018-11-04 03:25
#13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我投6。花里胡哨的,反而令人心烦,心里堵得慌。

尤其右下角的热区,纯属多余。电脑谁天天改配置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45
deepin
2018-11-05 01:58
#132
方案1,最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8-11-05 17:32
#133
本帖最后由 399913628 于 2018-11-5 09:43 编辑

我觉得3和5结合版是最好的(tab页导航+列表导航(居中有文字标注)+音乐控制(当打开音乐的时候才显示)+无线和有线网络、蓝牙列表开关(点击向底上显示列表的形式)+底部音量和亮度控制。估计系统开销要比方案1和2要小得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8-11-05 17:40
#13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我也担心这一点,但有几个考虑:
1.贴边的控制中心,在收回后是否可以释放部分占用资源?这样占用资源就不 ...

我4g电脑deepin奔跑多年了。别一折腾deepin连4g都用不起了。这就尴尬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ydyzx
deepin
2018-11-05 17:43
#135
本帖最后由 qydyzx 于 2018-11-5 09:46 编辑

不要在界面上下功夫了,我们真正想要的按顺序是:第一:稳定开机;第二:可以办公;第三可以娱乐。所以,请在适配上下功夫吧。首先适配网卡(毕竟出现bug能联网就能解决),第二可以方便的连接windows共享的打印机,第三,请为纯办公软件如wps做优化,第四,适配其它外接设备,第五才是开发深度影音之类的周边软件。系统做好了,就让其它公司来配合你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10
deepin
2018-11-05 17:44
#136
感觉还是独立窗口好操作些,现在这种用起来不是太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10
deepin
2018-11-05 17:44
#13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个人方案:系统监控,快捷开关,通知区+独立设置页面

对。就是这种感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8-11-05 17:47
#13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不要在界面上下功夫了,我们真正想要的按顺序是:第一:稳定开机;第二:可以办公;第三可以娱乐。所以,请 ...

同意,确定下来就要把周边配起来,不然自己被折腾的够呛,然后还没有什么好的汇报或效果。用来用去还是能折腾的一小撮人,因为一大撮不会折腾的人都被搞成从窗口观看的群众了。因为对大多数电脑使用者来说门槛太高爬不进来,知道还用想用,却没办法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8-11-05 17:55
#13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既然是控制中心,那么控制中心的各项功能就必须要有了,所以原来的各个功能选项图标是必须要有的,第一个设 ...

我们想法差不多。我觉得3和5结合版是最好的(tab页导航+列表导航(居中有文字标注)+音乐控制(当打开音乐的时候才显示)+无线和有线网络、蓝牙列表开关(点击向底上显示列表的形式)+底部音量和亮度控制。估计系统开销要比方案1和2要小得多!

你觉得怎么样?就是在你选的这个基础上加了tab,居中文字标注,可隐藏的音乐控制,去掉了占用开销的资源显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俺不要昵称
deepin
2018-11-05 17:57
#140
个人比较认同官方的方案4,对比这几个方案,综合来开方案4是最简洁美观的
感觉设置做成独立窗口是大势所趋,将所有设置放到设置独立窗口,控制中心只放系统通知、常用的开关(蓝牙、WiFi、声音、亮度等等)

看着deepin越来越好,版本更新每次都按版本规划按时按质量发布,真的是越来越好规范,越来越专业了,加油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7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