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星守辰^
2018-10-27 06:23 Moderator
越简单越好,复杂了低配置跑着费劲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个人方案:系统监控,快捷开关,通知区+独立设置页面


,回归窗口模式,也未必不是好事,应该把精力放到生态系统上来,这些边缘化的东西,选好方向就不要再乱改了,说真的!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太漂亮的东西,资源占用必然会高,我认为,咋开发,我就咋用,毕竟我也不会改呀,,回归窗口模式,也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郑重宣布,非官方调研!
只是看到@https://bbs.deepin.org/user/14865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2
(官方15.8已经确定采用 方案4,15.8出来后大家应该接受官方的选择,因为用户的选择是不计成本,不考虑时间代价、人力代价、计算机资源代价的,官方选择一定有官方的理由。
所有的讨论不应该针对15.8,而是15.9、15.10……或者更往后的版本。)
个人感觉很喜欢前几个方案,可好像被淘汰了,不知道论坛大家什么看法,于是有了这个投票。
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方案。
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
(图片来源于原贴)
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
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
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