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X控制中心首页新设计方案非官方投票[奖励金共500金币]
Tofloor
poste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0-21 02:4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yuzh496 于 2018-12-4 19:04 编辑

郑重宣布,非官方调研!




只是看到@https://bbs.deepin.org/user/14865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2
(官方15.8已经确定采用 方案4,15.8出来后大家应该接受官方的选择,因为用户的选择是不计成本,不考虑时间代价、人力代价、计算机资源代价的,官方选择一定有官方的理由。
所有的讨论不应该针对15.8,而是15.9、15.10……或者更往后的版本。)


个人感觉很喜欢前几个方案,可好像被淘汰了,不知道论坛大家什么看法,于是有了这个投票。
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方案。
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

图片来源于原贴)


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



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




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





(Expired, see the results below)
363 users voted
1.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172 votes)
47 %
2.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47 votes)
13 %
3.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35 votes)
10 %
4.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19 votes)
5 %
5.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33 votes)
9 %
6.方案6:贴边设计多余,支持回归单窗口模式。(57 votes)
16 %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5 / 9
To page
avatar
130******45
deepin
2018-10-23 16:56
#81
做个选择面板呗,谁喜欢啥就用啥,这个东西众口难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yc
deepin
2018-10-23 17:01
#82
重新回归窗口模式才是王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ooooit
deepin
2018-10-23 17:50
#8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按美剧纸牌屋一集里边报业boss对编辑的话,“随便你怎么考虑,但这个新闻就是要放在头版就行。”,改一下, ...

嗯嗯,你考虑的这个点挺好的。

之前在南京 DDUC 的演讲上就有讲到 deepin 的商业版的主要目标人群是一些不怎么懂电脑的用户,所以在设计时会有很多兼顾,同时商业版的反馈也会反哺到社区版。楼主的这个考虑跟深度是不谋而合的。

另外,DDUC 演讲同时提到 deepin 在初期在设计上是有一点“为了不同而不同”,后来遇到了很多问题,所以逐步改变了思路。我相信这个帖子一定能给官方很多参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5******75
deepin
2018-10-23 21:54
#84
方案一不错:设计合理,唯一担心的是资源占用大不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诗酒趁年华
deepin
2018-10-23 22:03
#85
太炫了  第一个做好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6i6v
deepin
2018-10-24 01:35
#86
做可配置的,需要什么组件就打开开关,这样都满足了。
配置性能好的开监控,差些的关掉监控等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jin498254324
deepin
2018-10-24 01:55
#87
设置不常用的 去一些单独弄个    我感觉右边就是个被动的增强BUFF  平时不用就不要有 只要美观性能和稳定也要考虑考虑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深圳市耀影科技有限公司
deepin
2018-10-24 02:04
#88
The user is banned, and the content is hidden.
avatar
ckurobac
deepin
2018-10-24 19:41
#89
侧边栏放点通知和快捷开关得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ar
deepin
2018-10-24 22:50
#90
1真心的好看,平常查看运行内存之类的,很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ove788
deepin
2018-10-26 00:19
#91
我还真不咋用控制中心,基本日常操作就dock就成了,现在控制中心还是会有点卡顿,闹心。所以对我而言,不如就当个好看的,可以作为另一个推荐别人入坑的颜值系组件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10-26 02:57
#92
回归窗口模式吧,通知栏就是要简洁,查看一些常用信息即可,需要增加更多,可以做成通知栏小工具自行加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rlly
deepin
2018-10-26 05:21
#93
1好看。
状态栏只显示消息和系统状态。  可以加个按钮, 不建议单独占用一个热区。 右下角我都是最小化的热区。

控制面版独立吧。估计大家都这样想。大家都采用说明它高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fvip_deepin
deepin
2018-10-26 06:25
#94
方案一超级好看,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性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大米走江湖
deepin
2018-10-26 17:00
#95
5
简约  就可以 。
用得少,华而不实的不需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huiying
deepin
2018-10-26 17:48
#96
方案2符合视觉美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5******39
deepin
2018-10-26 23:45
#97
还是第一种的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68
deepin
2018-10-26 23:58
#98
看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第一个方案第一眼看上去很酷,很漂亮,后来才是作用选择,虽然我最后没有选这个,但是还是要支持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3******90
deepin
2018-10-27 00:00
#99
投个1 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3******45
deepin
2018-10-27 02:28
#100
都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5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