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oooit
deepin
2018-10-22 19:37 我喜欢纯列表导航,前天参加了南京DDUC,我更加赞同官方的设计。
方案一和方案二首先就 pass 掉。
从设计上来讲,deepin 的设计理念是“轻盈、清爽、...”(南京DDUC上深度设计师讲的),方案一、二花里胡哨,信息拥挤,一眼看不到重点,绝对不是一个好的设计;
从功能逻辑上来讲,系统监控已经有了“深度系统监视器”,控制中心作为一个系统设置的部分,如果真的把系统监视功能放进去,那无疑功能重复、逻辑混乱,而且又有多少人会到这里看系统信息呢?
方案三,如果 15.8 能优化 dock 栏,那么一般的音乐控制和网络管理在 dock 栏操作是最方便的,真的需要更多设置修改的,那么在 控制中心 -> 网络 里就好了,在一级菜单里放这样一个既不方便又功能鸡肋的部分没啥意义。
至于方案四和方案五,左对齐还是居中对齐,这个就看深度设计师的选择了
方案一和方案二首先就 pass 掉。
从设计上来讲,deepin 的设计理念是“轻盈、清爽、...”(南京DDUC上深度设计师讲的),方案一、二花里胡哨,信息拥挤,一眼看不到重点,绝对不是一个好的设计;
从功能逻辑上来讲,系统监控已经有了“深度系统监视器”,控制中心作为一个系统设置的部分,如果真的把系统监视功能放进去,那无疑功能重复、逻辑混乱,而且又有多少人会到这里看系统信息呢?
方案三,如果 15.8 能优化 dock 栏,那么一般的音乐控制和网络管理在 dock 栏操作是最方便的,真的需要更多设置修改的,那么在 控制中心 -> 网络 里就好了,在一级菜单里放这样一个既不方便又功能鸡肋的部分没啥意义。
至于方案四和方案五,左对齐还是居中对齐,这个就看深度设计师的选择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郑重宣布,非官方调研!
只是看到@https://bbs.deepin.org/user/14865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2
(官方15.8已经确定采用 方案4,15.8出来后大家应该接受官方的选择,因为用户的选择是不计成本,不考虑时间代价、人力代价、计算机资源代价的,官方选择一定有官方的理由。
所有的讨论不应该针对15.8,而是15.9、15.10……或者更往后的版本。)
个人感觉很喜欢前几个方案,可好像被淘汰了,不知道论坛大家什么看法,于是有了这个投票。
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方案。
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
(图片来源于原贴)
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
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
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