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X控制中心首页新设计方案非官方投票[奖励金共500金币]
Tofloor
poste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0-21 02:4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yuzh496 于 2018-12-4 19:04 编辑

郑重宣布,非官方调研!




只是看到@https://bbs.deepin.org/user/14865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2
(官方15.8已经确定采用 方案4,15.8出来后大家应该接受官方的选择,因为用户的选择是不计成本,不考虑时间代价、人力代价、计算机资源代价的,官方选择一定有官方的理由。
所有的讨论不应该针对15.8,而是15.9、15.10……或者更往后的版本。)


个人感觉很喜欢前几个方案,可好像被淘汰了,不知道论坛大家什么看法,于是有了这个投票。
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方案。
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

图片来源于原贴)


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



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




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





(Expired, see the results below)
363 users voted
1.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172 votes)
47 %
2.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47 votes)
13 %
3.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35 votes)
10 %
4.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19 votes)
5 %
5.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33 votes)
9 %
6.方案6:贴边设计多余,支持回归单窗口模式。(57 votes)
16 %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9
To page
avatar
fly_man
deepin
2018-10-21 07:36
#21
本帖最后由 fly_man 于 2018-10-20 23:39 编辑

我认为,将设置单独成一个窗口,侧边栏再搞成1这样我没意见。但要是把设置也丢在这么“繁华”的地方,就有点影响干活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26
deepin
2018-10-21 07:59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1,2: 好看(不知低分屏效果如何, 感觉会很渣)不好用系列
3,4,5: 不好用系列
我投6: 独立窗口

emm我赞同您的观点qwq,我也觉得“好看不中用”

个人观点qwq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algm
deepin
2018-10-21 08:12
#23
这些设计都非常棒!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inaelite
deepin
2018-10-21 08:31
#24
离开用户需求和行为分析的产品设计都是耍流氓。楼主可以说一下,这几个方案都是从哪些方面来考虑的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yuzh496
2018-10-21 15:11
赞同,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但用户投票也可以看做用户需求和行为分析的一部分吧,虽然15.8已经定稿,但以后版本更新可参考。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0-21 08:42
#25
个人方案:系统监控,快捷开关,通知区+独立设置页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牧野
deepin
2018-10-21 09:07
#26
原来tab页挺好的~干嘛加那么多零碎!不知道是咋想的!监控有监控软件,音乐有音乐软件!全一股脑放进控制中心多此一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e
deepin
2018-10-21 13:58
#27
还是简单比较好。单窗口模式没什么不好的。重要的是稳定性和软件生态。bug容易修才是最重要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绿竹
deepin
2018-10-21 16:29
#28
有些设置,独立窗口模式确实方便很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ongdi
deepin
2018-10-21 16:38
#29
方案2比较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00
deepin
2018-10-21 16:53
#30
方案2比较好!方案一太繁琐了,其他的又过于简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18
deepin
2018-10-21 17:16
#31
还是比较喜欢简约,系统监控那种漂亮的东西我觉得可以让用户自定义选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u******st@163.com
deepin
2018-10-21 18:06
#32
虽然图1很好看但是有点不相信团队的优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风吹过的绿洲
deepin
2018-10-21 18:07
#33
个人觉得系统监控,应当放在任务栏上,想看的时候随时可以看,放在控制中心和现在通过软件打开有什么区别呢?好像只是好看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ping
deepin
2018-10-21 19:37
#3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个人认为这是无意义的,因为让控制中心回归窗口模式才是正确的姿势。
官方也说了会在后续的大版本中重新回 ...

官方也说了会在后续的大版本中重新回归窗口模式,计划不变的前提下,是这样的。

这句话的来源出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jzgxfxzhh
deepin
2018-10-21 20:23
#35
方案一不错哎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10-21 20:24
#36
我希望是方案5。不过和我一样的对称狂魔不是很多的样子。。。啊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traydragon
deepin
2018-10-21 21:12
#37
方案一很强,但最好不要太耗资源,我现在划在右下角呼出控制中心,动画都不流畅,可能是显卡的锅,最好可管理相应的插件,恩就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0-21 21:28
#38
前几种包括了系统状态监视的不用想资源会占用一部分
左对齐和居中对齐,其实如果有做视频的话就会明白,左对齐是一种以不变应万变的视觉方式。它可以保证整体美观的同时兼顾各种句型长短和图文相对位置的变化。
至于窗口还是侧栏什么的,我个人来说没什么区别。总不能说每天没事干就打开设置吧…而且,现在有屏幕热区,右下角是弹出侧栏。所以我感觉相对分成独立窗口,这种鼠标指向右下唤起侧栏就我个人而言,会更舒服快捷一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rryZhao
deepin
2018-10-21 21:34
#39
保留部分快捷功能的前提下,控制中心回归独立窗口模式是个不错的选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angxin0z
deepin
2018-10-21 22:31
#40
说实话,这个东西可以考虑借鉴一下WIN10的模块设计,纯属个人意见,不认同的当我放屁就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9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