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_man
deepin
2018-10-21 07:36 本帖最后由 fly_man 于 2018-10-20 23:39 编辑
我认为,将设置单独成一个窗口,侧边栏再搞成1这样我没意见。但要是把设置也丢在这么“繁华”的地方,就有点影响干活了。
我认为,将设置单独成一个窗口,侧边栏再搞成1这样我没意见。但要是把设置也丢在这么“繁华”的地方,就有点影响干活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1,2: 好看(不知低分屏效果如何, 感觉会很渣)不好用系列
3,4,5: 不好用系列
我投6: 独立窗口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04
个人认为这是无意义的,因为让控制中心回归窗口模式才是正确的姿势。
官方也说了会在后续的大版本中重新回 ...
,最好可管理相应的插件,恩就酱~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郑重宣布,非官方调研!
只是看到@https://bbs.deepin.org/user/14865的帖子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2
(官方15.8已经确定采用 方案4,15.8出来后大家应该接受官方的选择,因为用户的选择是不计成本,不考虑时间代价、人力代价、计算机资源代价的,官方选择一定有官方的理由。
所有的讨论不应该针对15.8,而是15.9、15.10……或者更往后的版本。)
个人感觉很喜欢前几个方案,可好像被淘汰了,不知道论坛大家什么看法,于是有了这个投票。
说说你最喜欢哪个方案。
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不代表官方!
(图片来源于原贴)
方案1:Tab页导航+系统监控+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2:列表导航+音乐控制+系统监控
方案3:列表导航+音乐控制+无线开关
方案4:纯列表导航(左对齐)
方案5:纯列表导航(居中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