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招商证券这个软件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0******45
deepin
2018-10-20 16:54
Author
我经常用招商证券炒股,在deeepin os以前用crossover 安装,但是总是无法使用,请教高手,有没有类似的软件,可以暂时用一下,不然又要装两个系统。谢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6******97
deepin
2018-10-20 17:58
#1
我是东方财富的账户,用《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看盘 ,加上东方财富的网页看盘。
用手机和网页交易。
本人不做超短线,可以满足需求。
如果做超短线或者期货交易,就安安心心的用win10毕竟源生的才是最好用的。
最近会有大行情,祝兄弟发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20 20:31
#2
没有,虚拟机一个吧,行业软件,生态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45
deepin
2018-10-21 15:0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91
我是东方财富的账户,用《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看盘 ,加上东方财富的网页看盘。
用手机和网页交易。
本 ...

谢谢老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45
deepin
2018-10-21 15:07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91
没有,虚拟机一个吧,行业软件,生态问题。

谢啦,虚拟占些资源,不过可以采用,感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iyue2063
deepin
2018-10-21 17:39
#5
以前安装过证券类的看盘软件,没有WINDOWS平台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