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
deepin
2018-10-20 00:49 很明显是 Windows的系统分区嘛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79
很明显是 Windows的系统分区嘛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79
那个系统盘应该是deep的系统盘吧?
gudengyue 发表于 2018-10-19 17:20
那个系统盘应该是deep的系统盘吧?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原先用的是win7,电脑挂了两个硬盘,分了6个C D E F 是第一块硬盘上的分区,G H这两个区就是第二块硬盘上的分区,我现在在G区上安装了deep,现在在win7里面只能看到5个分区,没有了G这个分区,在deep里可以看到6各分区,其中一个分区名称是:50GB卷,请问这个分区是不是就是被deep占用的分区?如果备份数据是把备份数据放在这个50GB卷分区里,还是放在其它那几个分区里面比较好?下面是在deep里看到的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