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使用Deepin遇到的几个小问题以及几个小建议
deepin Talks
716
views ·
0
replies ·
To
floor
Go
fishalone
deepin
2018-10-19 22:58
Author
15.7版本发布后,又全新安装了一下,作为工作使用电脑,使用1个多个月,在此期间没有进入过Windows,工作环境下已经基本可以替换Windows了,本人主要工作是程序员。
感谢深度科技的同事们辛苦努力。
日常使用中还有几个小问题以及建议简单总结如下(也可能是我还不会用,如果有解决办法请跟帖)
1.Deepin环境的邮件客户端试用过好几个,还是觉得Windows下的Foxmail、邮箱大师好用,目前Deepin下wine的Foxmail在使用时点击
任务栏的图标不能最小化
的问题。期待深度科技能早日造个原生好用的邮件客户端。有点影响日常使用。
2.微信会导致系统失去相应。场景是这样的:微信会提示有新版本可以升级,然后点击取消之后,再点击任务栏里的微信,如果有很多未读取的消息就会在任务栏上弹出很多图标
,同时系统基本没法操作只能硬重启。建议微信、TIM及时更新或者是能禁用自动检查更新,这个问题是目前最影响日常的使用。
3.文件管理器,目前没有找到配置项:启动时自动最大化,就像深度终端那样。不影响日常使用
4.外接投影仪遇到不能调整分辨率问题,电脑是1080P的外接投影仪是1024x768的,通过HDMI接口转接,选择外接投影仪分辨率之后点击不到应用按钮。影响日常使用
5.应用软件希望能及时更新:Google Chrome,visual studio code,filezilla之类的,目前只能自己从官方下载最新的。
6.输入法考虑出个五笔版的。
希望明年能彻底删掉Windows系统,完全使用Deepin。
社区版适当收取点费用我也接受的,希望Deepin越做越强大。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Ranking
Change
Update driver for my computer
Popular Events
More
感谢深度科技的同事们辛苦努力。
日常使用中还有几个小问题以及建议简单总结如下(也可能是我还不会用,如果有解决办法请跟帖)
1.Deepin环境的邮件客户端试用过好几个,还是觉得Windows下的Foxmail、邮箱大师好用,目前Deepin下wine的Foxmail在使用时点击任务栏的图标不能最小化的问题。期待深度科技能早日造个原生好用的邮件客户端。有点影响日常使用。
2.微信会导致系统失去相应。场景是这样的:微信会提示有新版本可以升级,然后点击取消之后,再点击任务栏里的微信,如果有很多未读取的消息就会在任务栏上弹出很多图标
3.文件管理器,目前没有找到配置项:启动时自动最大化,就像深度终端那样。不影响日常使用
4.外接投影仪遇到不能调整分辨率问题,电脑是1080P的外接投影仪是1024x768的,通过HDMI接口转接,选择外接投影仪分辨率之后点击不到应用按钮。影响日常使用
5.应用软件希望能及时更新:Google Chrome,visual studio code,filezilla之类的,目前只能自己从官方下载最新的。
6.输入法考虑出个五笔版的。
希望明年能彻底删掉Windows系统,完全使用Deepin。
社区版适当收取点费用我也接受的,希望Deepin越做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