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qq.com
deepin
2018-10-19 20:37 丑爆的Gnome3,还有,借鉴ubuntu的开发就真的太扯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72
我是装Ubuntu还是ubuntukylin呢,犹豫中...
siyucn 发表于 2018-10-19 22:06
我安装Kylin的主要问题就是,每次开机都会给我弹出个错误对话框,我有强迫症,所以不用了 ...
baicai 发表于 2018-10-19 22:24
ubuntu去掉了鼠标右键新建文本,真不知道想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可以借鉴一下ubuntu的开发啦,希望深度越来越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