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0-19 01:25 你电脑里那个头像曾经是我的桌面壁纸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46
首先感谢好评
如果你安装的应用比深度仓库里的版本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46
首先感谢好评
如果你安装的应用比深度仓库里的版本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46
首先感谢好评
如果你安装的应用比深度仓库里的版本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46
首先感谢好评
如果你安装的应用比深度仓库里的版本高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deepin系统工作使用一周有感单位配置的电脑,真的是差劲的dell小型台式,那个性能,装个Windows10,能用,就是慢半拍的感觉很难受。
突然想用用Linux系统,虽然家里的dell7537也是深度系统,但是单位的不是啊
有着大学的计算机专业的底子,1个小时配置好系统。直接deepin单系统,我可不要什么双系统。
使用一个礼拜来说,舒服,我还以为我工作就不再使用linux系统了,我的记忆还在原来Ubuntu7、debian5的时候,这些年下来我也不知道这些系统进化到什么地步了,不过应该也很好吧,可那丑丑的界面我还是接受不了,别说安装什么主题,得配置很久。今天用虚拟就跑了一下debian9.5,那个配置安装的时候的煎熬,一如既往。
我就一工作的,不需要使用那么多的软件,所以在我看来,deepin15.7就可以了,简单使用来工作。
关于打印机这一块,别纠结什么打印机驱动了,直接一个深度云打印就搞定,这是最简单的。服务器装一个客户端就行。
给深度官方提个小意见,手动安装的软件,哪怕修改了源,手动升级没什么,可是刚刚系统来个补丁升级,又把我安装的软件给全部降级回去,呵呵呵,这个...还得重新安装一次,虽然简单,可是能不能给我一个提示,系统补丁对什么软件有影响,我也好手动屏蔽啊
在此,也感谢国产软件的跟进,有你们的存在,让我使用更方便。从msoffic切换到wps是没问题的,换成libreoffice还是openoffice,那个界面我真心不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