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gmail.com
deepin
2018-10-19 08:24 正在运行的东西确实在内存,但是内存的东西也是要从硬盘读取的啊,而且内存不够用,还是要往硬盘写。你这CPU开各种大一点的编程IDE都没问题,我轻薄本的CPU是N3450,比你的CPU性能分还低,但是是m.2的SSD,各种软件基本一两秒就开了,不管是Win10还是Linux。甚至还能运行个安卓模拟器用安卓的应用。就看网页打打字而言,要想用着爽,内存4G够了(不过也是底线了),硬盘最好换成固态,这将极大提高应用启动速度。再薄的本子硬盘位还是有的,没有预留加装的就把原来的换掉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不过感觉还是换电脑直接点,我现在14年的电脑都hold不我的操作,溜了溜了


楼主现在用的是G1820的CPU,CPU核显,内存2G低电压版(DDR3/1600),据说G1820会让内存降频到1333,大家看一下是加一根4G内存条组6G,还是加一根2G内存条组4G双通道,又或者买一根8G的组10G,楼主偶尔用一下PS,装win10下载几个软件就感觉慢,但是WIN10商店里的应用不卡,就是启动慢,
2G内存便宜60块钱,4G内存一百五左右感觉性价比不错,8G内存300多就贵啦。其实淘一个二手的海力士DDR3/1600的8G也还行
这个电脑是不是加内存没有太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