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0-18 22:34 或许除了内存之外你还需要一个ssd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或许除了内存之外你还需要一个ssd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首先看下电脑最大支持多大的内存,然后就是根据内存的价格和电脑期望的使用期限衡量,内存自然是越大越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首先看下电脑最大支持多大的内存,然后就是根据内存的价格和电脑期望的使用期限衡量,内存自然是越大越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我倒,楼主现在居然还在用这么怀旧的电脑?是不是电脑不死翘翘你就不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我倒,楼主现在居然还在用这么怀旧的电脑?是不是电脑不死翘翘你就不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换个ssd 加一个8G内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换个ssd 加一个8G内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买个199的120G金士顿固态,然后掏一条2手的2G内存就可以了,当然预算足可以考虑加4G
固态是重点,固态是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有内存条预先读取数据,还需要那么快的硬盘提速么?提速效果会很明显吗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老电脑 换ssd 效果杠杠的
如果是一体机 要看看插槽够不够 万一没有空余的内存插槽 那白买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弱弱的问一句,内存降价了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33
首先看下电脑最大支持多大的内存,内存自然是越大越好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楼主现在用的是G1820的CPU,CPU核显,内存2G低电压版(DDR3/1600),据说G1820会让内存降频到1333,大家看一下是加一根4G内存条组6G,还是加一根2G内存条组4G双通道,又或者买一根8G的组10G,楼主偶尔用一下PS,装win10下载几个软件就感觉慢,但是WIN10商店里的应用不卡,就是启动慢,
2G内存便宜60块钱,4G内存一百五左右感觉性价比不错,8G内存300多就贵啦。其实淘一个二手的海力士DDR3/1600的8G也还行
这个电脑是不是加内存没有太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