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6
deepin
2018-10-31 22:25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22
这个 nodelay 看你个人使用了,随意,man pam_unix 查看它的文档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22
看下这个:https://bbs.deepin.org/post/13753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22
输入法的问题到 https://github.com/linuxdeepin/developer-center/issues 这里提 issue,填上相应信息,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22
任何问题都可以提 issue 的,fcitx 的配置文件在 ~/.config/fcitx/ 下面,你可以看下修改后配置文件有没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922
0.0 我喊大神来帮你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在开机或是锁定之后需要打开时,这时要输入密码。
我总是在这里要卡很久,输入了正确的密码,那个加载条不停的从左往右 半天不出来,要等将近半分钟才能解锁,
以前都是输了正确密码一按回车就有了,现在总是要等很久(或者是我不停的敲回车就会快一点)
我也没更新什么的,就是突然有了这个问题而且有好几天了。。
请问怎么解决qwq??(有人跟我一样有这个问题嘛qwq)
ps: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开机后,如果马上输入密码,不停敲回车解锁,这时候桌面dock栏什么的都加载不出来,
也没有 三个彩色的点转圈圈 的画面,也没有开机的那个音乐,就是一个空桌面和一个可以动的鼠标,按什么快捷键也没反应。
但是重启一下,然后不急着,慢慢的输入密码就好了。
这个问题我刚刚第一次碰到,所以就把这两个问题一起提上来了~麻烦各位大佬看看好吗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