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自启的笔记
Tofloor
poster avatar
181******34
deepin
2018-10-18 00:44
Author
本帖最后由 hundandadi 于 2018-11-6 10:27 编辑

今天把ss换成了brook。但是找了好久没有客户端。
最后发现服务端是可以当客户端的。
只是命令不同,
这里贴出了当做备份了
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但是这个确实可以。
需要下载的就是brook 文件,地址链接也放一下

https://github.com/txthinking/brook#download



下载好了就放在/user/bin里面这样方便反正我是这样放的

之后就执行上面的命令
nohup brook client -l 127.0.0.1:1080 -i 127.0.0.1 -s [ip]:[端口] -p [密码] &
执行之后需要设置系统代理
设置方法有两种全部代理和pac

全部代理



就这样就可以了,如果改端口的话上面命令的端口和这个一样应该也行吧(前提是端口没有占用)我反正没试过

pac 的话就参考一下ss的设置一样可以用

https://www.jianshu.com/p/f85b8b5cd647


这里贴一个地址吧  我是直接下载他的文件然后用的
file:///home/[你的User]/pac/autoproxy.txt
这样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添加自启 也是参考别人的(我自己干的事就是找。。。)



官方这里已经很清楚了
sudo vim /home/[你的User]/.profile
在文件最后加上那个链接brook的命令就好了
重启下试试吧
--------------------------------------------------------------------------------------------------
这几天研究了一下win版的客户端,发现难用之极。每次启动软件要右键在启动连接超级不爽,这样就不能直接开机自动连接了。
so。那就用这个既是服务端又是客户端的这货吧。

首先按照deepin的思路来
开机运行一个脚本,然后设置代理
首先在win里面应该先配置环境变量让上面那货能执行
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这应该都知道吧)
找到path在最后面加上你的文件所在位置

确定就好了
然后打开cmd
验证好用没
brook -v
出现了Brook version 20180909 就说明环境变量ok


之后的办法就和linux不一样了win不支持nohup
所以只能另寻出路了
我用的是vps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的
新建run.bat(这个是执行连接的)
内容为

-s是你的地址:端口号 -p是你的密码(和上面一样)
之后在新建brook.vbs文件

这里的路径要和你存放run.bat的地方一样剩下得照写就好了
写好之后是这样的  我都放到了一起

请忽略使用方法.txt
之后就要把brook.vbs文件放到
C:\Users\ss\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让他开机自启
到这里就搞定了连接和自启的问题
接下来是代理
设置-网络和internet-代理
然后把https://blackwhite.txthinking.com/white.pac放到脚本地址里
之后点保存(deepin里的应该也可以用这个但是我没试过)

现在就是大功告成
重启验证一下吧


----------------------------------------------------------------------------------------------------
结尾说明
1.没有安装任何杀毒软件,所以我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对这个脚本产生影响。
2.brook账号可以去搞一下gcp免费使用一年。
3.deepin太耗电了,实在是接受不了了。不装prime各种奇怪的问题,装了真的是流水一样的耗电。
4.期待新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20 00:20
#1
支持原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34
deepin
2018-10-22 17:26
#2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