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deepin系统使用的一些感想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9******32
deepin
2018-10-17 22:33
Author
使用deepin已经很多年了,虽然这么多年过来,对于一些简单的使用命令也有些了解,但总的来说对于linux系统还是小白一枚,自己的体会,现在越来越感觉deepin要偏离初衷了——易用,稳定,开箱即用,让大多数人都觉得很好上手,现在15.7版本动不动需要这个命令,哪个依赖,来解决存在的未知问题,来论坛寻找些许的解决方案,对于小白来说,这些很难,只会茫然的看着大佬们在用linux语言交流,而解决不了自己的实际问题,希望能够重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18 01:38
#1
现在15.7版本动不动需要这个命令,哪个依赖,来解决存在的未知问题 -----来个具体的图 视频 功能模块 应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