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deepin你怎么回事
Tofloor
poster avatar
zym736531683
deepin
2018-10-17 17:28
Author
题主用deepin也已经半年了,一直觉得国产系统可以做到这么好实数不易,也为deepin的各种方便功能和优雅的动画所打动,但是今天我却不得不离开这个系统了,还要说一句***!
就在我下了Edraw之后画了两个uml图后,返回左面点到了左下角的快捷功能区就卡死了,我寻思麻烦就强制重启了,然后我的全部文件就没了!!!!
第一次见到这么诡异的情况,我赶紧检查硬盘,发现是实实在在的空了,但是所有应用没有消失,但是数据全都消失了。。。
不想多说什么,还好我也就学生,半年文件也就一些作业和博客,deepin好自为之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4 / 4
To page
avatar
levinit
deepin
2018-10-22 23:54
#61
资料不同不 啥都靠不住 所以我平时终于资料都是开了两个同步程序自动同步
为楼主自丢失文件表示同情 但是从你的文字和截图我还明白怎么个情况 截图里面没看出来啥东西
---
那些是linux玩票和ext4不靠谱的麻烦了解下各大网站linux服务器用的什么文件系统 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1
deepin
2018-10-23 06:31
#6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没有听说过这个啊,请指教

论坛里面有帖子,linux系统默认一般都开了紧急情况下响应特殊的键盘指令以做到安全关机的,那就是alt+sysrq,保持按住不放,然后依次按键盘字母r、e、i、s、u、b,每个间隔几秒,让系统完成硬盘缓存落盘、杀进程等,直至最后安全关机!亲测有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tm
deepin
2018-10-23 22:11
#63
当年装Ubuntu双系统,啥都不懂,一不小心把硬盘全都格式化了,惨痛的经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mjoy
deepin
2018-10-23 22:37
#64
呵呵,拉不出屎来怪地心吸引力不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那个大爷
deepin
2018-10-23 23:36
#6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我是程序员,现在只是试用阶段,以后我要是拿来当开发系统用,万一数据没了,那岂不是工作要完蛋了?想想都 ...

git 了解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4 / 4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