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m736531683
deepin
2018-10-17 18:2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有用的数据什么的还是要放在ntfs分区里
吃一堑,长一智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有用的数据什么的还是要放在ntfs分区里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edraw只是画图软件啦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一般来说断电不只是会丢失内存数据吗,这倒好把我割的机械盘里的电影都给我删除了,就因为人家是ext4吗。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丢失数据指哪些路径下的数据?系统可以正常重启?而且一般这个断电文件丢失跟文件系统有关,但是感觉ext4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首先建议使用fsck等工具尝试检测并修复磁盘;其次应当保持磁盘状态,试图使用debugfs等工具来恢复数据;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系统卡死的时候resub救急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93
我觉得ext4不背锅吧。。。哥路由器硬盘也是ext4的。。。路由器嘛,你懂的,时不时来个强行断电,也没丢过 ...
那还挺奇怪的,因为ntfs的硬盘也在挂载着的,但是只有ext4那块数据没了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就在我下了Edraw之后画了两个uml图后,返回左面点到了左下角的快捷功能区就卡死了,我寻思麻烦就强制重启了,然后我的全部文件就没了!!!!
第一次见到这么诡异的情况,我赶紧检查硬盘,发现是实实在在的空了,但是所有应用没有消失,但是数据全都消失了。。。
不想多说什么,还好我也就学生,半年文件也就一些作业和博客,deepin好自为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