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forlxz
deepin
2018-10-17 01:45 上面的不可调,隐藏dock托盘可以在左上角的logo里设置,关掉最后一个。 设置界面是白色的,不用报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79
上面的不可调,隐藏dock托盘可以在左上角的logo里设置,关掉最后一个。 设置界面是白色的,不用报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79
上面的不可调,隐藏dock托盘可以在左上角的logo里设置,关掉最后一个。 设置界面是白色的,不用报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79
不是有dock了么,想不明白你为啥总要顶栏~!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79
那个圈里面的qq图标真的难受,只能这样说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还有这个任务栏这些可以删掉吗
求教!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