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gmail.com
deepin
2018-10-18 18:56 自顶一下,大家都没遇到过这个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64
自顶一下,大家都没遇到过这个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64
deepin默认没有Windows下常用的那些字体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64
deepin默认没有Windows下常用的那些字体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为啥会是这样的
选择的是宋体,这是怎么回事儿,有知道的吗?
也不是每次都这样,大部分宋体文件打开是,偶尔也由正常显示的
更可气的是,同一个文件,这次正常,下次打开就变成这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