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2018-10-16 06:25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应该不会吧。。。。。毕竟flathub这么卡。。。。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48
請問我在 Ubuntu 這邊的 flatpak 版 Steam 無法輸入中文是 flatpak 的問題嗎?
Deepin 已經解決了輸入法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48
請問我在 Ubuntu 這邊的 flatpak 版 Steam 無法輸入中文是 flatpak 的問題嗎?
Deepin 已經解決了輸入法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48
显然是Ubuntu的问题。我这边在其他发行版上跑Deepin的Flatpak,输入法正常使用。
PS:Steam用啥Flatpak,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48
你从哪里搞到的deepin的runtime和SDK?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48
你从哪里搞到的deepin的runtime和SDK?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48
flatpak不应该是打包好的吗,任意支持 flatpak程序的发行版上都 能直接用的.
如果还要再自已装 runtime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