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eepin下360浏览器打开网页后在任务栏显示“单图标
Tofloor
poste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8-10-16 01:04
Author


大家都知道,目前的测试版将图标发送到任务栏后,打开网页后会在任务栏弹出新的图标。而win下所有的网页都会集中在同一个图标下面。

本帖就是告诉你如何达到和win下一样的效果。方法很简单。

1 将360浏览器图标发送到任务栏,点击打开一个网页;

2 打开网页后此时会在任务栏弹出一个新的图标,鼠标右键这个新图标,点击“驻留”;





3 将第一个发送到任务栏的图标,右键“移除驻留”,此时就任务栏就只剩下刚刚驻留的那个图标了。




致辞就实现了任务栏“单图标”的效果了,以后无论你从哪里启动浏览器,在任务栏都只会出现一个图标啦!



嗯!就得对你有帮助就帮忙点赞吧!O(∩_∩)O哈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