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自强
deepin
2018-11-04 22:3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可惜安装失败,哭
请具体描述一下问题https://github.com/ziqiangxu/freedict/issues/new,我尽力去解决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可惜安装失败,哭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海尔一直在强调自已是国产。
联想等不强调自己是中国企业,而自称是跨国企业,这就是为什么它死的原因!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苹果好像也不是完全另起炉灶吧,当年乔布斯做软件没成功,后来才把OC用于苹果电脑,而苹果系统据说是类Un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主要是下载慢解决不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主要是下载慢解决不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国内的码云https://gitee.com/hyikesong/words-picker/releases/v53.6.3
不搞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谢谢,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用不搞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哈哈,今天在百度上还看到有人说deepin基于美国人的Linux开发,所以国产系统都是骗人的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而外国人总在纠结deepin是不是一个间谍软件,也是有许多人喷,也有许多技术达人各种解释科普。
何其相似,又何其不同。非常有意思的争论。
最有意思的一条评论是关于15.7对于电源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