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q133
deepin
2018-10-15 06:19 你就不能翻译一下???让我等初中毕业英文10多分的人情何以堪?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你就不能翻译一下???让我等初中毕业英文10多分的人情何以堪?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你就不能翻译一下???让我等初中毕业英文10多分的人情何以堪?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百度/谷歌翻译一下就这么难吗?
WangZhongyun 发表于 2018-10-14 23:47
以国人为主开发的便于国人应用的新系统,如果国内民众广泛认可优于原系统,那么这新系统就是国产系统。若谁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要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敲,好痛苦的说!!
https://github.com/ziqiangxu/freedict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是时候推一波广告了https://github.com/ziqiangxu/freedict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是时候推一波广告了https://github.com/ziqiangxu/freedict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以国人为主开发的便于国人应用的新系统,如果国内民众广泛认可优于原系统,那么这新系统就是国产系统。若谁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虽然deepin作为一个linux发行版必然是开源的,但官方仍然应该在主页里就在显眼的地方着重声明这一点并贴上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20
是时候推一波广告了https://github.com/ziqiangxu/freedict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而外国人总在纠结deepin是不是一个间谍软件,也是有许多人喷,也有许多技术达人各种解释科普。
何其相似,又何其不同。非常有意思的争论。
最有意思的一条评论是关于15.7对于电源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