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搬来武汉了,会和deepin碰出火花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8-10-15 05:1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berners 于 2018-10-14 21:27 编辑

小米搬来武汉了,会和deepin碰出火花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8-10-15 09:33
#1
前排。。。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15 16:32
#2
然并卵   deepin在金融港b18  小米金山的武汉临时总部在b24  一栋楼之隔,wps更新有计划   笔记本合作  现阶段没有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nyonghu
deepin
2018-10-15 17:00
#3
一个不是干柴,另一个也不是烈火
同意3楼的说法,小米已不是从前的小米。在我连续用人民币支持了几年的小米之后,准备换一家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tm
deepin
2018-10-15 20:25
#4
小米一般是把高价商品变成低价去卖。它才不会投资研发和造轮子呢。小米自研处理器现在还在PPT上,指望小米还不如指望华为或者阿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bo0143
deepin
2018-10-15 20:33
#5
小米搬武汉不是说武汉比北京环境好,只是个湖北人为湖北多做点贡献罢了,当然北京的成本也是个重要的因素。

米对深度没啥好处,多几个跳槽的而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0-15 22:53
#6
希望小米笔记本能够预装深度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yutent
2018-10-16 18:39
然后用户买回去立马格了装win10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0-15 23:34
#7
小米要做爆品,与小众的linux桌面背道而行。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N久后有可能重合?怎么可能呢?

以小米电脑来说,一定是与巨硬合作的,因为笔记,台式电脑巨石更都是霸主。   小米的性价比是要以单品微利,量大为策略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minto
deepin
2018-10-16 01:14
#8
还不如 忽悠老罗 来搞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8-10-16 06:28
#9
liuyujian 发表于 2018-10-15 12:25
小米一般是把高价商品变成低价去卖。它才不会投资研发和造轮子呢。小米自研处理器现在还在PPT上,指望小米 ...

装deepin不是更好的降低成本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7@gmail.com
deepin
2018-10-16 07:15
#10
berners 发表于 2018-10-15 22:28
装deepin不是更好的降低成本吗?

也不想想笔记本上带个号称能吃鸡的独显,还想卖的便宜,是卖给什么样的用户的,不用预装个能玩各种流行的游戏的系统怎么卖,而且省OEM授权便宜的那点钱随便领个满减券就回来了。外加,小米手机竟然能刷Windows10,以小米和巨硬的关系,想插一脚那可是相当难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minto
deepin
2018-10-16 07:31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15
装deepin不是更好的降低成本吗?

错。装deepin会成倍增加成本。

最大的成本是售后成本,解决各种系统崩溃,软件无法安装等等的问题。还有硬件驱动开发维护成本。
而装windows就没有这个成本,也就每台不到200的OEM授权费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0-16 19:32
#12
使用了深度157一周了,感觉还是稳定,工作学习够用了(我不玩游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莲花堂主
deepin
2018-10-17 07:32
#13
期待deepin和小米合作出办公本,12.5寸,一公斤重,各种办公工具齐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tm
deepin
2018-10-23 21:52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15
装deepin不是更好的降低成本吗?

预装Windows是成熟稳定方案,几乎所有和操作系统有关的PC硬件厂商都给Windows写了驱动。你要是想改成deepin,硬件选择就有限制,甚至还需要参与驱动适配,小米现在没有做PC上的软件,成本不好控制。
而且大众选系统一看生态,二看使用习惯,deepin既没有软件生态,很多人也没接触过这个。你让一个四五年里只能买一个笔记本的消费者来选,恐怕没什么人选deepin。(要是能玩吃鸡LOL,装机量没准能涨,毕竟很多人开了电脑就是吃鸡LOL)
当然省了授权费,但如果各种原因预装deepin的笔记本卖不出去可就亏大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jin498254324
deepin
2018-10-24 02:12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15
预装Windows是成熟稳定方案,几乎所有和操作系统有关的PC硬件厂商都给Windows写了驱动。你要是想改成deep ...

小米政策先买后做啊   授权费用剩下来回馈用户 多好  不是不行就是看想不想做 人气起来就好了
不想用的 就直接做系统啊  电脑不象手机  你做系统我不保修啦  安全有问题啦什么的吓唬人 盗版用的多

不是不可以就是没做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