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dlzg
deepin
2018-10-15 05:06 deepin源里貌似没11的jfx,只要8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813
deepin源里貌似没11的jfx,只要8的
yangyzh 发表于 2018-10-15 19:25
那我装完java8后,怎么把默认改成8?
yangyzh 发表于 2018-10-15 19:25
那我装完java8后,怎么把默认改成8?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的Java怎么了/(ㄒo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