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8-10-14 05:07 - rm -R ~/.wine ~/.deepinwine .cache/mozilla .config/google-chrome .kingsoft/office6/data/backup/
试试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那就需要看看有没有装Flatpak应用或者多余的内核。
终端执行
把结果贴上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附件中,直接粘不上。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装个ncdu然后看看空间都用到哪里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以上是卸载多余内核的。如果你还需要释放空间,就需要卸载基于Flatpak的应用(比如深度全家桶和酸酸乳)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内核占不了多少空间吧,,现在问题在于,有一些空间不知道到那里了。还发现一个问题,新安装后,系统只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很显然在/var/lib/flatpak下面啊,你装了Flatpak应用,必然会占用一部分空间。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下列软件包将被【卸载】:
升级了 0 个软件包,新安装了 0 个软件包,要卸载 9 个软件包,有 0 个软件包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这个命令的输出显然不完整。请把完整的内容贴上来。
如果卸载Flatpak runtime的话,至少会空出500MB空间。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发出Flatpak真的很占空间,什么样才能把Flatpak连根除掉?虽然已经发现,那些被占用的空间是xdroid的问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81
连根除掉?那你很多应用都用不了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但是经过一些,软件的调式和一些软件的试用,游戏的试玩之后,把这些“试用的软件、游戏”都删除后,系统的空间是13.6G,有5G多的空间不知道被些什么占用了。
查了下,使用 sudo apt-get autoremove 清理不再使用的孤立软件后,还是不行。
请问,如何把这5G多的空间找回来,国产32G的设备。只有29G可用的空间。这5G空间对这台设备来说太真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