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ols
deepin
2018-10-12 23:15 2L,一键 DTK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6
好像没有自动添加DWIDGET_USE_NAMESPACE命名空间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6
干脆加一个 DTK 的项目 template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6
我这个难道还有什么东西没有安上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6
这个怎么回事,选择哪个sdk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本贴纯属娱乐,大佬们请绕行~
1、下载开发必备组件:
2、打开QtCreator,新建一个Qt Widget Application,参数全部使用默认值就好,然后按F5键编译运行,此时你会看到一个Qt style的应用程序(欣赏好了就关掉吧);
3、下载qt2dtk.zip,解压后把.sh文件移动到新建的项目文件夹下面,然后双击.sh运行(如果不管用,请在项目文件夹中点击右键=>在终端中打开=>把.sh文件从文件管理器里拖到终端中=>回车运行);
4、回到QtCreator,按F5编译运行,看看你的程序是不是已经dtk styl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