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个这样的桌面
Tofloor
poste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10-12 21:01
Author
有没有想要桌面平铺功能的?举起你们的小手来看一哈!不晓得实现起来难不难。如果想要的人多,官方看到了,说不定就悄悄咪咪的实现了喃。

不要喷我啊,意淫一哈而已。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haozhendong
deepin
2018-10-12 22:57
#1
左右分屏,
左半边还能再分上下分屏吗?
好像15.8就会支持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10-12 23:26
#2
不是已经实现了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buggerX
deepin
2018-10-12 23:39
#3
有追求直接用i3wm这种平铺式窗管好了……
强行给普通窗管加平铺的特性,不说难度大不大,操作和思维上都有很多冲突的地方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9******32
deepin
2018-10-12 23:49
#4
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10-13 01:40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2
有追求直接用i3wm这种平铺式窗管好了……
强行给普通窗管加平铺的特性,不说难度大不大,操作和思维上都有 ...

i3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只是意淫一下dde能支持i3这一特性而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10-13 01:4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2
左右分屏,
左半边还能再分上下分屏吗?
好像15.8就会支持了

这消息真的假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绿竹
deepin
2018-10-13 01:59
#7
你这让低分屏情何以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10-13 02:22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2
你这让低分屏情何以堪

我也是低分屏啊,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ikachuhy
deepin
2018-10-13 02:25
#9
左右分屏还是可以做到的
左边的那个上下分屏 deepin好像做不了
我这里是这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10-13 02:50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2
左右分屏还是可以做到的
左边的那个上下分屏 deepin好像做不了
我这里是这样 ...

左右分屏现在就有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viator
deepin
2021-08-29 00:44
#11

求教,左右分屏快捷键是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