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endong
deepin
2018-10-12 22:57 左右分屏,
左半边还能再分上下分屏吗?
好像15.8就会支持了
左半边还能再分上下分屏吗?
好像15.8就会支持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2
有追求直接用i3wm这种平铺式窗管好了……
强行给普通窗管加平铺的特性,不说难度大不大,操作和思维上都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2
你这让低分屏情何以堪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2
左右分屏还是可以做到的
左边的那个上下分屏 deepin好像做不了
我这里是这样 ...
求教,左右分屏快捷键是什么?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不要喷我啊,意淫一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