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crs
deepin
2018-10-12 17:41 空格键预览在第二次打开文件时还慢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21
空格键预览在第二次打开文件时还慢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21
以后会越来越好。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21
窗口状态选择最大化,打开过程会有一次卡顿……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21
我根本搜索不到,,,真气人,,,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打开文件真的很快,都是秒开,很喜欢!
性能好就是它的亮点,希望以后能延续下去,
不要随着功能的增加而变慢。
以前觉得选中文件后按空格键预览比较方便,
对比了一下,这种方式打开很慢,所以,
大佬能不能以深度编辑器为基础重写这个功能,
只用来预览还是挺方便的,就是性能不好。
------------------------更新------------------------
好像是开机后第一次使用预览功能会比较慢,
后面使用就比较快了。不过预览功能排版很不好,
也没有代码着色功能,还是希望深度编辑器能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