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0-12 17:37 分辨率多少?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0-12 09:37
分辨率多少?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0-12 09:37
分辨率多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质量越高,用的时间越长,为了让大家都快一点,做了点手脚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登录界面不磨砂岂不是更快. 而且不模糊感觉更好看, 包括win10和其他好多的Linux发行版都是直接显示背景图 ...
kirigaya 发表于 2018-10-12 11:46
质量越高,用的时间越长,为了让大家都快一点,做了点手脚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你右下角的音乐播放控件是深度音乐的?
kirigaya 发表于 2018-10-12 14:40
只要符合mpris接口的音乐播放器都可以那样显示。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质量越高,用的时间越长,为了让大家都快一点,做了点手脚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这我又要吐槽了,这个地方的音量根本没法用,一点就静音,然后再点就没反应了,得登陆进去调软件音量
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机械硬盘,30秒内启动到了 帐号登录就变得非常慢,请问有何方法提高? 取消磨砂等会快多少?如何操作?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图片是预先生成的,不影响速度。输入密码登录以后大概多少秒才看到dock和桌面图标,多少秒才可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没有准确计过,但机械硬盘启动 30秒左右 停了30-50秒才出现登录窗口,然后再30-60秒才能操作。 加起来2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你ssd都要50秒… 看来系统是真的有毛病了,我这边5秒都开机进桌面了… 来份日志看看 ...
lethappyfly 发表于 2018-10-14 19:53
ssd 也有很多通道协议, 我用 的估计是最差的那款。 一般加输入密码30秒吧。 你的是三星的M2?如果是wi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不知道是我显示的问题还是模糊问题,我看截图跟我这边实际是一样的,不知道你们看到的模糊效果怎么样
总体感觉很粗糙,颗粒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