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的模糊效果有点粗糙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0-12 07:03
Author


不知道是我显示的问题还是模糊问题,我看截图跟我这边实际是一样的,不知道你们看到的模糊效果怎么样

总体感觉很粗糙,颗粒很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12 17:37
#1
分辨率多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0-12 19:26
#2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0-12 09:37
分辨率多少?

1920*1080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0-12 19:28
#3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0-12 09:37
分辨率多少?

貌似截图看不出来?但是实际观感非常粗糙,色块很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0-12 19:46
#4
质量越高,用的时间越长,为了让大家都快一点,做了点手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0-12 20:17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质量越高,用的时间越长,为了让大家都快一点,做了点手脚

登录界面不磨砂岂不是更快. 而且不模糊感觉更好看, 包括win10和其他好多的Linux发行版都是直接显示背景图的,个人感觉更好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0-12 21:05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登录界面不磨砂岂不是更快. 而且不模糊感觉更好看, 包括win10和其他好多的Linux发行版都是直接显示背景图 ...

图片不是实时模糊的,是生成的时候需要更多的时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0-12 22:16
#7
kirigaya 发表于 2018-10-12 11:46
质量越高,用的时间越长,为了让大家都快一点,做了点手脚

我了个去,我说怎么deepin的模糊效果这样,难道又得去改dde代码?

这几天疯狂改dock代码总算好用了,没想到换个壁纸突然发现了模糊效果又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q420100523
deepin
2018-10-12 22:21
#8
你右下角的音乐播放控件是深度音乐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0-12 22:40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你右下角的音乐播放控件是深度音乐的?

只要符合mpris接口的音乐播放器都可以那样显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0-13 00:08
#10
kirigaya 发表于 2018-10-12 14:40
只要符合mpris接口的音乐播放器都可以那样显示。

这我又要吐槽了,这个地方的音量根本没法用,一点就静音,然后再点就没反应了,得登陆进去调软件音量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另一个帖子里说的声卡有关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0-13 00:12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质量越高,用的时间越长,为了让大家都快一点,做了点手脚

机械硬盘,30秒内启动到了 帐号登录就变得非常慢,请问有何方法提高?  取消磨砂等会快多少?如何操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0-13 00:56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这我又要吐槽了,这个地方的音量根本没法用,一点就静音,然后再点就没反应了,得登陆进去调软件音量
不 ...

那个是鼠标滚动调节音量的… 点击就是静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0-13 00:57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机械硬盘,30秒内启动到了 帐号登录就变得非常慢,请问有何方法提高?  取消磨砂等会快多少?如何操作? ...

图片是预先生成的,不影响速度。输入密码登录以后大概多少秒才看到dock和桌面图标,多少秒才可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0-13 01:34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图片是预先生成的,不影响速度。输入密码登录以后大概多少秒才看到dock和桌面图标,多少秒才可用? ...

没有准确计过,但机械硬盘启动  30秒左右  停了30-50秒才出现登录窗口,然后再30-60秒才能操作。 加起来2分钟到2.5分钟左右。 SSD的话,50秒内可以操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0-15 02:42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没有准确计过,但机械硬盘启动  30秒左右  停了30-50秒才出现登录窗口,然后再30-60秒才能操作。 加起来2 ...

你ssd都要50秒…  看来系统是真的有毛病了,我这边5秒都开机进桌面了…  来份日志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0-15 03:53
#16
本帖最后由 lethappyfly 于 2018-10-14 19:59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17
你ssd都要50秒…  看来系统是真的有毛病了,我这边5秒都开机进桌面了…  来份日志看看 ...

ssd 也有很多通道协议,  我用 的估计是最差的那款。   一般加输入密码30秒吧。 你的是三星的M2?如果是win10  10秒到15秒,优化得比大部分linux发行版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0-15 04:25
#17
lethappyfly 发表于 2018-10-14 19:53
ssd 也有很多通道协议,  我用 的估计是最差的那款。   一般加输入密码30秒吧。 你的是三星的M2?如果是wi ...

我一个模糊特效的楼硬生生给歪成了SSD,我deepin装在了我的SATA老SSD上输密码进桌面5秒
win10在三星960EVO上,感觉速度差不多

最主要的就是慢在进grub选系统,从按下开机到grub得5-10秒

你这么慢估计系统装地有问题,或者组件缺失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jiqje
deepin
2018-10-15 17:51
#18
开机到进桌面操作10秒内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