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学会安装搜狗输入法的皮肤了还有个小问题求解.....
Tofloor
poster avatar
lcy2400
deepin
2018-10-12 06:2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cy2400 于 2018-10-11 22:59 编辑

我是个小白,不会安装输入法的皮肤,以前在论坛看了不少的方法今天终于找到了。学习这位大大的方法以下是链接https://bbs.deepin.org/post/169267
如果有和我一样的小白可以去看看。方法很简单。
控制中心的天气不能用了,怎么解决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12 19:35
#1
来个截图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cy2400
deepin
2018-10-14 19:38
#2
就是这个,天气有一个月没显示过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