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zhiwei
deepin
2018-10-12 06:07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能帮忙看一下怎么回事吗?谢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06
真羨慕諸位能在深度上用 iBus!我折騰了好久的 iBus 中州韻,還得到了幾位壇友的幫助,卻根本打不出字來。
...
WangYaohua 发表于 2018-10-12 13:05
这个跟触摸板没有什么关系的
应该就是 GTK跟ibus传递坐标的时候没有考虑缩放问题,你试试在 gedit 里面正 ...
jimmyxu 发表于 2018-10-16 20:14
还是小企鹅输入好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感觉像是找不到焦点,但是一部分应用是位置是正确的,一部分不正确。
我用的是 MacBook Pro mid 2015 安装的深度操作系统,扩放比例为2。
我按照这个建议把 synaptics 换成了 libinput,不确定是否是libinput导致的问题: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77#=1#pid523286
第一张图片是深度终端,候选框与光标位置不正常。
第二张图片是深度应用商店,候选框与光标位置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