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kill
deepin
2018-10-12 03:06 electron在我机子deepin15.7上面的问题还是有的,比如pac失效无法使用,只能全局。
另外还有http代理失效。而且,12333端口成为了一个顽固幽灵端口。
另外还有http代理失效。而且,12333端口成为了一个顽固幽灵端口。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04
electron在我机子deepin15.7上面的问题还是有的,比如pac失效无法使用,只能全局。
另外还有http代理失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04
我刚装上没多久…… 试了下我这 pac 好像也是失效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众所周知,珂学上网是刚需,之前我是一直在用 $hadowsocksR Python 版本的(我自己还写了一套安装脚本放在 Github 上),没有可视化的界面和订阅之类的功能的确使用起来没有 Windows 下的方便。
当初我翻烂了百度跟谷歌,无效信息太多了,翻了很久唯一一个还可以的 GUI 客户端是 $hadowsocks QT5 版本。可惜一来太老了,二来不支持 $hadowsocksR 只支持原版 $hadowsocks。
就这么凑合着用了 Python 版 $hadowsocksR 半年,今天逛 G 站时,无意发现了一个跨平台的 $hadowsocksR 客户端,electron-ssr。
Github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erguotou520/electron-ssr
搞过前端的应该都知道 electron,electron 是一个* 写跨平台桌面应用的轮子,VSCode, Atom 都是用它做的,electron-ssr 也不例外。electron 版 $hadowsocksR 客户端不但功能不比 Windows 下 C# 版的差,而且界面也漂亮的多(基本上 electron 应用都不会丑到哪里去吧,毕* 是前端语言嘛,搞前端的审美都不会差),所以,如果你也曾经像我一样苦恼在 Linux 下如何珂学上网,不妨试试这个软件,吃下我的这个安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