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编辑器V1.0正式发布——自由编辑,随心由我
Tofloor
poste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12 00:23
Author
深度编辑器是深度科技自主开发的一款简单易用、可灵活定制部分功能的轻量级文本编辑器。

PS:大家对这个编辑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更新后遇到任何异常,欢迎大家跟帖留言!
感谢 @https://bbs.deepin.org/user/25870 大佬的辛苦付出!

亮点介绍
整体沉浸式标签栏
类似Chrome 的标签栏设计,支持标签拖拽、移动、拆分、合并等自由操作。

              

智能右键菜单

支持272种代码语法高亮,查看代码时更清晰结构化,发现问题一目了然。
更有“开启只读模式”、“在文件管理器中打开”两大高频刚需功能。
               


多套主题UI
个性化工作界面,内置5套主题 UI,一秒快速切换,总有一款能捕获你的心。

              


快捷键映射
支持3种快捷键灵活映射:标准、Emacs、自定义。无缝贴合您的个性化习惯。

               
编辑器界面,按Ctrl+shift+?可呼出快捷键大全。
              

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体验这款编辑器了呢?
安装方式
在深度商店搜索关键字“深度编辑器”,点击“安装”即可。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6 / 6
To page
avatar
fksad
deepin
2018-10-15 05:46
#101
当前行的高亮会遮挡汉字的顶端,最上方有点的汉字基本都有明显遮挡,希望能改进一下,已经在github上提量issu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主观能动性
deepin
2018-10-15 06:18
#102
这个编辑器真的很好用,打开速度真的是秒开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ee@163.com
deepin
2018-10-15 17:17
#103
最好能提供相关开发语言的支持插件,让编辑器具有高度的扩张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ingpp00
deepin
2018-10-15 18:51
#10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某些文件開啓出亂碼。建議增添開啓編碼選項。這樣,用戶開啓一文件時,若發現是亂碼,則能選擇編碼,重新顯 ...

编辑器和kwrite遇到乱码文件会自动转码,并显示正常文字
如果编辑器显示乱码,那kwrite肯定也是显示乱码,出现这种情况,无论怎么调整,估计还是乱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0-15 19:16
#105
本帖最后由 sksweet 于 2018-10-15 11:24 编辑

有一个小需求,很希望deepin大佬能随手实现了,哈哈,当一回野生项目经理。
需求:

当前Linux和win之间,一个普遍问题: 在Linux系统下, '\n'就是一个换行符,而在windows下,它是由回车换行组成,表示为 \r\n。
所以,能不能加一个转换win格式的选择,可以把当前编辑的文档转成windows下的换行格式,这样windows哪边,读这份文件的时候,不会变成没换行的样子,或者另存为win的兼容格式。像wps兼容office哪样。

我知道,用vim或者shell的正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绝大多数用来办公的用户是不懂正则的,也懒得学。毕竟,普通办公用户用deepin,他们传/复制纯文本给对方,对方大概率是用win,而对方电脑上不一定会安装notepad++这种智能转格式的编辑软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皇華
deepin
2018-10-16 04:52
#10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编辑器和kwrite遇到乱码文件会自动转码,并显示正常文字
如果编辑器显示乱码,那kwrite肯定也是显示乱码 ...

是我自己的文件。我寫的文件只有 UTF-8 UTF-16LE 兩種編碼。
問題是連 gedit 讀的都正常,不是亂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80
deepin
2018-10-16 05:36
#107
提一个建议,应该有个选项可以选择是否换行才好

我没有找到是否换行转换的操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y844757727
deepin
2018-10-16 08:35
#108
首先赞一个深度文本编辑器的启动速度和效率, 比gedit好多了.

存在有些文件打开为无效文件...
文档修改后没有标示出修改状态...
只读模式与普通模式外观上没区别...
tab键可以定义为自动转的空格宽度但是不能定义tab显示宽度...我感觉应该设置选项为: 制表符宽度      使用空格代替制表符 这两个选项
能不能增加一个用户目录下的主题目录,好存放用户自定义的高亮格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逆风的方向
deepin
2018-10-16 19:37
#109
请问如何取消“记住上一次打开的文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erbird
deepin
2018-10-16 22:53
#110

你好,我想问下这是什么输入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8-10-17 04:42
#1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你好,我想问下这是什么输入法

系统自带的搜狗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iom
deepin
2018-10-24 01:50
#112
商店安装失败是什么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heqmy
deepin
2018-10-25 06:24
#113
不支持pdb文件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0-25 07:38
#114
本帖最后由 kevinlong 于 2018-10-24 23:43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怎么使用列编辑啊

列编辑真的好期待, 如果会鲁代码,我肯定上了。
如果能有什么方式加入目录文件列表就更好了,
都加入了,是不是就成 gedit了,

对西欧文字的编码好像有问题,记得保存了一段希腊文字, 第二天打开都全是乱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0-25 07:47
#1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rekols
明明已经设置为默认打开方式,可为什么总会显示用终端打开呢?

我是把 txt 文件的 执行权限去掉 就能直接打开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0-25 17:48
#1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你试试USB或者SD卡中的文件,看行不行?
界面去权限或者命令去,都不行。
...

优盘内容能打开, 我是直接打开了, 深度的安装优盘
-rw-r--r--  2190 8月  17 17:10  readme.txt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03
deepin
2018-12-05 06:28
#117
没有“以编码方式重新打开”和“以编码方式保存”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ckeylea
deepin
2018-12-16 04:12
#118
是否可以考虑一下添加权限保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图南山
deepin
2018-12-17 07:42
#119
反馈一个问题,深度编辑器无法打开(SSL证书的).key文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17 07:58
#120
这个编辑器可以做哪些事情?是否类似win的记事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6 / 6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