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xu
deepin
2018-10-12 06:06 深度全家桶又多了一道菜!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你们好贪心啊,这是要让 @aida 开发一个IDE啊
顺便问一下,“deepin-editor”这个命令能精简一下吗[do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请问你说的列编辑具体是指什么呢?我可能理解错你的意思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不能调整tab宽度啊,设置里改了没效果。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哥,那个特别好用的自动保存功能怎么没了?@rekols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一个小疑问
alt tab切换的时候 deepin-editor的logo感觉像是个设置的logo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不能调整tab宽度啊,设置里改了没效果。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能否考虑加上可选择启用或关闭呢?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hhhhhhhhh
这个问题能解决吗, 有些强迫症的人可能看到了会受不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亮点介绍
整体沉浸式标签栏
智能右键菜单
多套主题UI
快捷键映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