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q133
deepin
2018-10-12 01:30 还有,如果能像vsc一样可以调用系统终端那就太好了!
我屮艸芔茻,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我屮艸芔茻,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你们好贪心啊,这是要让 @aida 开发一个IDE啊
顺便问一下,“deepin-editor”这个命令能精简一下吗[do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请问你说的列编辑具体是指什么呢?我可能理解错你的意思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400多M害怕,估计只有 kate 能承受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6
400多M害怕,估计只有 kate 能承受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亮点介绍
整体沉浸式标签栏
智能右键菜单
多套主题UI
快捷键映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