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ymuyi
deepin
2018-10-12 05:42 太多你选择着用妥了,
自己没需求不代表别人没需求
自己没需求不代表别人没需求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麻烦发帖前自己多思考下呀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5
也许你没用过emacs或者vim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5
居然有人吐槽快捷键太多,麻烦发帖前自己多思考下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5
这2种复制/粘贴方式, 写代码的时候,很常用好么。
不喜欢就用gedit/xed等, 我自己就在用xed(不是写代码, 只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95
雨天酱~~~
是常用,就是感觉快捷键重复了,不选定字符的时候直接默认剪切当前行可以合并两个快捷键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快捷键好多是重复的,类似【复制/剪切】和【复制/剪切 整行】,可以在选定某个字符的时候是复制/剪切这个字符,未选定时候是复制/剪切光标所在的整行
https://bbs.deepin.org/user/2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