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uochaolgc
deepin
2018-10-11 08:11 因为WPS字体的问题,终于没有办法接收换电脑字体中文变英文的问题,用crossover安装了office2007和2010,但是不管哪个版本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打字的时候输入法候选框在office界面的左下角,看起来很是累啊,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情况的,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