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8-10-10 09:45 很好上手啊:(是个用户都能做)
应用商店安装QtCreator -> 启动QtCreator -> 新建项目(Qt Widgets Application) -> 全部使用默认配置 -> 按F5键 ,你的第一个程序就编好了。
进一步深造:(修行在个人)
早有大神总结过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57702
应用商店安装QtCreator -> 启动QtCreator -> 新建项目(Qt Widgets Application) -> 全部使用默认配置 -> 按F5键 ,你的第一个程序就编好了。
进一步深造:(修行在个人)
早有大神总结过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57702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好的代码都是自解释的

的开发者板块提供了简单并且覆盖面广的开发文档,里面详细的描述了从如何安装SDK git等软件,到使用SDK和vala编写第一个软件,.desktop文件,使用build system等等,希望Deepin也能出个类似的开发指南,方便有兴趣的开发者快速上手。
https://elementary.io/docs/code/getting-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