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q133
deepin
2018-10-08 20:01 主页推荐专用楼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09
感觉你这个还有点复杂,看不懂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09
如果把函数实现放在头文件里,应该用 inline 或 static 来修饰,这样就不会有重复定义的问题,但是这会造成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09
恩,正在学习,也正在继续努力与放弃之间徘徊!
学到数组就感觉有点难度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09
看看这个有用没:
https://zhuanlan.zhihu.com/c2game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定义了两个函数,和其他函数声明一起放在一个头文件里,然后有三个.c文件都要多次引用这两个定义的函数。
现在问题来了:编译的时候这两个函数就重复定义了。
尝试把他们单独放在一个头文件,也是同样的问题。求解如何避免这种问题!!
网上看了半天没看个所以然~~
刚刚在看蚁人2,初代黄蜂女才回家就Over了。好可惜啊!
感谢各位!!!把函数定义单独放一个源文件就可以了,又多一个文件,好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