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丢失成Windows 10新版大Bug 你怕不怕?
Tofloor
poste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08 17:46
Author
因Windows 10十月更新的升级存在用户文件丢失问题,微软昨日暂时停止推送更新,并且连微软官网的下载链接已经被撤下。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开始向手动检查更新的
Windows用户推送新版Windows 10 ,新版本是1809。但是在推送后,许多报告称安装更新导致严重的数据丢失,微软已暂停该部署。
具体说来,数据丢失包括删除文档,还有图片和文件夹。微软公司建议,任何已经下载更新尚未安装新版的用户不要安装它。
同时,该公司还建议,受影响的用户直接与公司联系。如果你手动下载了10月更新的版本,那么“请不要安装它并等到新安装包可用”。


很多小伙伴装了双系统,希望你们没有被这个bug坑到

赶紧去微博宣传推广一波 咱们的系统!!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3
To page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10-09 00:06
#21
Linux Bug更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rryZhao
deepin
2018-10-09 00:16
#22
幸亏我最近没用过自己的本儿。不过win10的开发节奏倒是很快,忙中出了个大错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nbvb
deepin
2018-10-09 00:36
#23
最后不要做负面宣传,万一以后deepin升级也遇到问题,舆论反噬会很厉害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untoo
deepin
2018-10-09 01:04
#24
为了捧一个就必须踩另一个?deepin自己做到bug free了吗?
抱歉,这种宣传手段我不习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09 01:08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598
最后不要做负面宣传,万一以后deepin升级也遇到问题,舆论反噬会很厉害的。 ...

确实是这样的,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哈哈哈
所以无论是作为官方人员,还是私底下,我都不可能去号召大家抵制Windows  恶意黑Windows什么的。

那真的很low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09 01:10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598
为了捧一个就必须踩另一个?deepin自己做到bug free了吗?
抱歉,这种宣传手段我不习惯。 ...

然而我们并没有踩 那太low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09 01:20
#27

是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0-09 02:24
#28
我是1809
但我是Insider
可能那个版本已经被新的预览版跳过去了吧…
还是丢了但我没发现呢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我的win已经不能正常显示U盘盘符了 磁盘管理功能不知带为什么就挂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云帆苍海
deepin
2018-10-09 03:38
#29
linux下的BUG更多,多少人更新后启动不了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0-09 03:54
#30
本帖最后由 lethappyfly 于 2018-10-9 13:42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598
Win10 出来到现在就没有哪次不出问题的,Windows可以死了,Linux全面替代!

你说这句话就像说   企鹅可以去死一样。凭借着用户关系,非常不想用QQ,微信,但认识的朋友全都用它。即使有更好的社交工具也不得不用它。微软最利害的是应用软件大部分都依附在windows上。  包括我们政府,银行,税务等机关    应用如PS,CAD等。  不是说你不喜欢就可以说换就换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xq
deepin
2018-10-09 04:06
#31
linux确实问题更多,离成熟还很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ng
deepin
2018-10-09 11:34
#32
我已经更新了最新版的win10系统。目前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据说是intel驱动的问题,确实发现我更新系统后马上就更新intel的几个核心驱动。希望以后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吧。系统重要的还是稳定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0-09 14:27
#3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598
你说这句话就像说   企鹅可以去死一样。凭借着用户关系,非常不想用QQ,微信,但认识的朋友全都用它。即 ...

这个问题不只是中国的问题,是全世界美国除外的所有国家的问题。不过因为有前车之鉴,我朝还是做的比较好的,忍痛放开市场,不强行转换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0-09 14:28
#34
还有就是win 10 加价了,估计是多了这个bug 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ikas2015
deepin
2018-10-09 17:02
#35
这个标题怎么给人一种幸灾乐祸的感觉,不好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e
deepin
2018-10-09 19:28
#36
标题没问题,很多人玻璃心,这么软弱迟早被更狠的干掉,你们都眼睛瞎看不见陆奇怎么被挤出微软吗?当年apple骂ibm,microsoft骂apple,也没见你们这么叫。我是linux的坚定支持者,顶所有的linux distro,顶@aida的标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bo0143
deepin
2018-10-09 22:48
#37
这么骂linux不好吧?人家可没收钱啊。
Windows 3.1以前的16位版本用过吗?Windows XP 以前的32版本用过吗?几天不蓝屏就算造化了,那可是要花钱买的商业版。Linux 内核的稳定性是没问题的,只要是桌面没问题,就不会死机。
现在linux普及的问题还是原生应用,现在能理解比尔盖茨说的一句话“盗版也希望盗Windows”。这句话造就了今天大家离不开Windows,其实真的离不开的是上面的应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erbird
deepin
2018-10-09 23:12
#38
就算是开玩笑,但是作为管理发这种东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0-09 23:25
#39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598
linux确实问题更多,离成熟还很远

你说的应该 是说linux桌面。  在服务器方面,Linux 占有绝大多数的。

这也是反映windows对个人PC的推广功不可没。  没有windows,以国人的惰性有几个玩得转DOS。

同时,windows在图形化操作走在最前,所有后来者都不能追赶到它。(目前为止)     基本上所有的厂商都把应用软件建立在windows上,因为PC一般代表工作,而工作的软件,质量高就能提升客户体验,收费就是水到渠成的事。而在个人端,能用就好,盗版就难免。linux桌面缺的是硬件商的驱动,软件商的应用软件。并不是系统本身的问题。使用deepin后,快捷,高效,顔值高,学到更多。windows也就是公司财务电脑才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09 23:40
#40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598
就算是开玩笑,但是作为管理发这种东西。。。

不至于那么敏感哈哈
我自己也用Windows呢
我也没有丝毫号召大家抵制Windows的脑残想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