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到文件管理器的一个算是严重的BUG吧
Tofloor
poster avatar
cgp
deepin
2018-10-08 07:35
Author
shift+delete键删除文件时文件管理器崩溃。然后还有所有带光标的输入框中,光标从左向右自动移动(这个当时实在不好录屏)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10-08 08:24
#1
bug是怎么出现的?之前做了什么操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gp
deepin
2018-10-08 15:16
#2
kingskill 发表于 2018-10-8 00:24
bug是怎么出现的?之前做了什么操作?

也没啥特殊操作,就看完视频,用shift+ delete删除视频时就出现图上情况,视频大概500M左右。之后又重复上述操作,每次都是那样,就录了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08 16:36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594
也没啥特殊操作,就看完视频,用shift+ delete删除视频时就出现图上情况,视频大概500M左右。之后又重复 ...

dde-file-manager 命令再终端运行,然后重复你的操作。看看终端的日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gp
deepin
2018-10-08 20:5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594
dde-file-manager 命令再终端运行,然后重复你的操作。看看终端的日志

按照你说的做了,不过那是昨天晚上出现的情况,今天开机操作又恢复正常了,没法捕捉到昨天的问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0-09 02:35
#5
你这个是不是空格键的问题啊…
录屏中的预览窗口是按空格才出现的,如果按住空格键就能出现录屏那种不断闪现的样子
从左到右的光标不就也能顺便解释了吗,因为空格键被按住了所以一直在输入空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gp
deepin
2018-10-09 16:02
#6
kevin_xiao 发表于 2018-10-8 18:35
你这个是不是空格键的问题啊…
录屏中的预览窗口是按空格才出现的,如果按住空格键就能出现录屏那种不断闪 ...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从逻辑上来讲,是先出现那种闪烁,并且出现了很多次,之后我才录的视频,应该不是录屏的问题。那个空格问题,貌似当时我没按空格。不过之前一直有锁屏界面输入密码时,它自动输入内容导致我无法输入而不能进入系统。反正不知道是不是我电脑硬件问题,自动输入和键盘失灵发生过多次。
Reply View the author